首页 / 马来西亚新闻 / 否认元首从阿联酋取疫苗,卫长驳斥外媒报道不实

否认元首从阿联酋取疫苗,卫长驳斥外媒报道不实

卫生部长阿汉峇峇驳斥一篇外媒报道,否认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从阿联酋取得中国国药集团(Sinopharm)的冠病疫苗,让元首的家人和亲友使用。

《透视大马》报道,阿汉峇峇今天严正否认香港网媒《亚洲哨兵》(Asia Sentinel)的报道,并直斥文章里的指控毫无根据。


阅读更多

Check Also

律师楼遭一马民事起诉,斯里南受委辩护律师

一马公司及其前子公司SRC国际 …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