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马来西亚新闻 / 错误引述扎希“嚣张论” 《太阳报》道歉撤报道

错误引述扎希“嚣张论” 《太阳报》道歉撤报道

今日 中午1点36分

错误引述扎希“嚣张论”
《太阳报》道歉撤报道

英文《太阳报》早前报道,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指责非马来人嚣张,结果引起朝野领袖挞伐。不过,该报今日承认错误报道,并向阿末扎希道歉。


文章來源: 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273984

Check Also

尽管面临 Covid-19 挑战,马来西亚、美国和欧盟的关系仍在加强

外交部副部长拿督卡马鲁丁贾法尔 …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