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马来西亚新闻 / 指廿六亿与一马公司有关WSJ编辑驳“沙地捐款论”

指廿六亿与一马公司有关WSJ编辑驳“沙地捐款论”

指廿六亿与一马公司有关

WSJ编辑驳“沙地捐款论”

总检察长阿班迪宣称首相纳吉所获26亿捐款,源自沙地阿拉伯王室。但一直追击此案的《华尔街日报》编辑驳斥此论,坚称该笔巨款源自一马公司相关公司。

相关文章


新聞《当今大马》

Check Also

短短两周,危急冠病例几乎翻了一倍

2019冠病疫情恶化,单日确诊 …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