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马来西亚新闻 / 报道纳吉卅七罪新闻政府封锁亚洲前哨报

报道纳吉卅七罪新闻政府封锁亚洲前哨报

纳吉政府疑似日益钳制舆论空间,而《亚洲前哨报》(Asia Sentinel)是最新受害者。

大马用户尝试登录该网站时,出现的界面写着“此网站违反国家法律,无法在大马显示”,显示网站已遭政府封锁。

无论如何,上述屏蔽似乎并非全面,一些网民仍能进入该网站。

《亚洲前哨报》是区域新闻网站,专注报道马来西亚、印尼与中国新闻。

错在《砂拉越报告》?

该网站最后一则报道,题为《报道: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设法逃离》(Malaysian PM Najib on way out, report says),乃源于《砂拉越报告》。

早在去年,《砂拉越报告》连连揭露纳吉政府丑闻,已遭通讯委员会封锁。

《砂拉越报告》在最新一则报道中,宣称在SRC国际公司案,掌握不利纳吉的证据。

报道指称,纳吉与其家人正与当局谈判,以免被控。

否认起诉纳吉37项罪

去年7月初,《华尔街日报》与《砂拉越报告》踢爆26亿门事件,顿时引起全国哗然。

反贪会之前调查了SRC国际公司于2014年底至2015年初,向纳吉私人银行账户汇入4200万令吉的案件。SRC公司过去是一马公司的子公司,如今已转为直接隶属财政部;而纳吉也兼任财政部长。

不过,总检察长阿班迪不久前退回了反贪会对SRC案、26亿门的报告,要求他们再进一步解释调查结果。

本周一(18日),反贪会否认《砂拉越报告》声称它在调查报告中,建议起诉纳吉37项罪名。

新聞《当今大马》

Check Also

公寓强迫移工住户验冠病,若无报告禁止入内

吉隆坡一栋旧式公寓的管理单位要 …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